里加大师赛:傅家俊VS金左手 梁文博PK尼尔-罗伯逊

里加大师赛:傅家俊VS金左手 梁文博PK尼尔-罗伯逊
2018年07月28日 09:59 新浪体育综合
赵心童重新开始职业征程 赵心童重新开始职业征程

  2018年7月27日,斯诺克新赛季首站排名赛——里加大师赛正式开赛。紧凑的赛程之下,首轮比赛已于第一比赛日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共有12人抵达里加,最终赵心童、李行、梁文博、傅家俊和张永等5人晋级32强。卫冕冠军瑞恩·戴被卡特绝杀,无奈一轮游。

里加大师赛由卡巴斯基实验室冠名里加大师赛由卡巴斯基实验室冠名

  揭幕战是一场延期资格赛,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对阵本土天才少年——14次拉脱维亚冠军罗季翁·尤金。老怀特对东道主才俊并未手下留情,打出单杆72、68和57分,4-0轻松战胜对手。不过,在稍晚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怀特又被里奇·沃顿4-0横扫。

  卫冕冠军瑞恩·戴和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资格赛也被延期至正赛期间举行,不过由于对手退赛,两位选手直接64强。随后进行的首轮比赛,威廉姆斯4-2击败沃拉斯顿;瑞恩·戴3-4被卡特绝杀,卫冕冠军无奈遭遇一轮游。克里斯·韦克林和安东尼·汉密尔顿则由于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晋级32强。

霍金斯爆冷出局霍金斯爆冷出局

  其余比赛中,马克·艾伦、乔·佩里、凯伦·威尔逊、斯蒂芬·马奎尔和尼尔·罗伯逊纷纷晋级次轮;巴里·霍金斯3-4不敌李行,成为首轮少出冷门之一。

赵心童重新开始职业征程赵心童重新开始职业征程

  共有12位中国选手抵达里加参赛,其中5人闯入32强。重返职业赛的赵心童连轰86、92和128三杆很高分,4-0完胜奈吉尔·邦德,将在次轮迎战肖恩·墨菲;傅家俊4-1赢下与肖国栋的德比战,梁文博、李行和张永同样完成晋级。

  今日赛程:

  16:00

  詹米·琼斯 VS 克里斯·韦克林

  卢卡斯·克莱斯勒 VS 马克·金

  乔·斯维尔 VS 斯图尔特·卡灵顿

  肖恩·墨菲 VS 赵心童

  迈克尔·怀特 VS 乔·佩里

  17:30

  斯科特·唐纳德森 VS 克雷格·斯泰德曼

  梁文博 VS 尼尔·罗伯逊

  斯蒂芬·马奎尔 VS 乔·奥康纳

  18:00

  安东尼·汉密尔顿 VS 迈克尔·霍尔特

  奥利弗·莱恩斯 VS 杰克·利索夫斯基

  20:00

  马克·艾伦 VS 阿里·卡特

  凯伦·威尔逊 VS 西蒙·贝特福德

  张永 VS 马克·威廉姆斯

  21:00

  李行 VS 里奇·沃顿

  格雷姆·多特 VS 艾希礼·卡蒂

  傅家俊 VS 马克·戴维斯

  (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