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协会再迎新盟友 非洲台联加入大家庭

世界斯诺克协会再迎新盟友 非洲台联加入大家庭
2018年07月13日 14:56 体育综合

  非洲比利和斯诺克联盟(ABSC)宣布加入世界斯诺克协会(WSF)成为其下成员组织,并享受完整的成员权益。在过去几个月中,世界斯诺克协会和非洲台联就斯诺克运动在地区和全球化发展中的目标达成一致,并在多次会谈中积极地交换了一件,由此促成了这次良好合作。

  非洲地区一直是斯诺克全球化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世界斯诺克协会对非洲地区展露出的斯诺克潜力感到非常高兴和期待,并致力于支持非洲台联的各项推动运动发展的活动,并为来自非洲的球员们提供相应的机会,去参加到世界最高水平运动中磨练自身,以求从各个方面提升非洲的整体斯诺克水平。

  就在不久前,来自埃及的非洲斯诺克冠军穆罕默德·易卜拉辛获得两年期的职业资格,得以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进入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场,与世界顶级斯诺克球员同场竞技。此外,他的同胞、同时也是非洲6红球斯诺克冠军的穆罕默德·凯里也将作为国际选拔球员,参加今年9月在泰国举行的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对这一官宣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和穆罕默德·卡玛哈及其非洲台联团队一起共事,他已为非洲的斯诺克运动奋斗多年,成功组织了像全非洲锦标赛这样优秀的赛事,近年更是努力将斯诺克运动带入非洲运动会中。非洲是一个拥有大量优秀运动和巨大潜力的大洲,是我们斯诺克运动全球化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

  “非常高兴能为来自非洲的球员们提供晋升世界最顶级斯诺克赛场的方法通路,我相信穆罕默德及其团队将为我们输送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帮助非洲的斯诺克运动提升到另一个层级。”

  非洲台联主席穆罕默德·卡玛哈说:“非洲台联关心在乎我们的球员、裁判们,并努力在非洲推广提升这项运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业余赛场就是职业赛场的‘骨髓’,源源不断为其输送新鲜血液,只有两方通力协作,才能让斯诺克这个大主体良好健康发展。这是每一位奋斗在职业赛场中的球员的梦想,我们将努力维护好非洲台联和世界台联团队的亲密合作关系,朝着这个梦想不断进发。”

  “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世界台联团队的鼎力相助,我相信在我们的一同努力下,将为非洲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自公众号《世界斯诺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