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与14年发妻离婚!女方主动起诉是因为啥

加内特与14年发妻离婚!女方主动起诉是因为啥
2018年07月13日 08:49 新浪体育
加内特离婚了 加内特离婚了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TMZ网站报道,NBA名宿凯文-加内特已经决定和妻子布兰迪-帕迪拉离婚,并且结束这段长达14年的婚姻。

  据TMZ得到的法律文件,布兰迪-帕迪拉在洛杉矶向法院提交了离婚文件,她指出之所以和加内特离婚是因为双方之间的关系已经无法被修复。

  加内特和布兰迪是在2004年7月正式结婚,在那之前,他们拍拖过很长一段时间。

  到目前为止,加内特和布兰迪育有2个女儿,一个10岁,另一个5岁。据悉,布兰迪要求获得2个女儿的监护权,而加内特则得到探视权。同时,布兰迪要求加内特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加内特是在2016年9月正式退役,并结束了21年的NBA生涯。他曾在2008年带领凯尔特人队夺得一个NBA总冠军。

  (罗森)

加内特离婚妻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