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莎莎更换装备赞助商 带你看看世界冠军都用啥

刘莎莎更换装备赞助商 带你看看世界冠军都用啥
2018年06月11日 14:47 体育综合
全套装备 全套装备

  2018年6月,三届9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成为美洲豹签约选手,并更换了全套美洲豹装备。更换球杆对职业球员来说从来都不是件小事。那么,美洲豹会为自己旗下的重量级选手配备何种装备?又是什么样的利器能够“俘获”刘莎莎的芳心?

  刘莎莎球杆装备全家福

  1、打杆:美洲豹‘Willie 526-4’

  ‘Willie 526’是为纪念莫斯考尼杯25周年打造的限量款

  刘莎莎的打杆是即将面世的美洲豹‘Willie 526-4’,这款球杆是美洲豹为了纪念莫斯考尼杯举办25周年而打造的限量款球杆。所有生产环节都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郊外的美洲豹工厂完成。

  Willie的名字和526这一数字都寓意深刻

  众所周知,以欧美对抗为主题的莫斯考尼杯是当今撞球届的最顶尖赛事,该项赛事的命名,来自于传奇球星威力·莫斯考尼(Willie Mosconi)。威力·莫斯考尼曾在1941至1957年连续赢得15次世界杯撞球赛冠军,是美国名人堂首批入选的台球协会成员之一。1954年的一场14-1表演赛上,威力·莫斯考尼创造了连续打进526颗球的世界纪录,相当于连续击打了约37.5组球,直到今天,这一纪录还没有被打破。

  前臂特写

  袖套特写

  美洲豹以此为灵感,将这款限量球杆定名为‘Willie 526’。威力·莫斯考尼一生共使用过8支球杆,‘Willie 526’将这8支球杆的元素汇集一身,打造出5款球杆,刘莎莎使用的‘Willie 526-4’便是其中之一。

  第三代314前截用于美式比赛,C8 前截则更适合中式台球

  刘莎莎的打杆后把重量为14.5oz,球杆搭配一支 C8 前截,和两支第三代314前截。刘莎莎使用 C8 前截参加中式台球比赛,使用第三代314前截参加美式比赛。C8 前截明显是美洲豹针对中式台球运动优化后的产品,其杆身更粗壮、硬朗,让点小、反应快。刘莎莎 C8 前截重量为3.7oz,第三代 314前截重量为 3.4oz。后把底部有尾洞,可以安装加长后把,加长后把材质为塑料。按照个人习惯,刘莎莎已将后把更换为蜥蜴皮握把。

  2、冲杆:美洲豹 BK-Rush

  BK-Rush 是目前最强悍的冲杆

  几乎毫无悬念,刘莎莎的冲杆是美洲豹的顶级产品 BK-Rush。美洲豹超强的科技研发实力,使得其冲杆产品一直是行业的标杆。就当 BK2 被奉为难以超越的经典之时,美洲豹却凭借全新的 BK-Rush 再次刷新了所有人对冲杆的认知,BK-Rush 已经被公认为目前性能最强悍的冲杆。

  黑科技前截是 BK-Rush 的精髓所在

  BK-Rush 最主要的突破在于全新的 REVO 前截,中国球迷则更为直观将其称之为‘黑科技’前截。这款前截内部采用名为‘R2 FOAM’的高分子密度泡沫;外围的碳纤维则采用了新的航空级碳纤维丝束方法和新的纤维布置理论,实现了一次工艺突破。关于黑科技前截,此前发布的《美洲豹黑科技(REVO)前截深度解析!黑科技到底黑在哪里?》已做了极为详细的解析,对此有兴趣的球迷可前往观看。

  胶把握感绝佳且兼具设计感

  刘莎莎的 BK-Rush 重18.5oz,其中后把重14.5oz,前截重3.9oz。后把为胶把款,握感舒适,前卫美观的工业设计保持了美洲豹一贯的顶尖水平。

  3、跳杆:美洲豹 Air(空气跳)中国特别版

  中国特别版的空气跳外观十分讨喜

  与冲杆中的 BK 系列类似,美洲豹的 Air 系列跳杆也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系列。中国球迷更喜欢将其称为‘空气跳’。这款跳杆的后把分为两段,以应对不同的跳球场景。

  刘莎莎的跳杆重量为9.5oz。值得一提的,刘莎莎 Air 跳杆是中国特别版,其涂装主色调为红色;前截尾部有复合材料,增加中腰强度;球杆内部结构也有一定的优化。

  4、其他

  美洲豹产品线覆盖面极广

  美洲豹的产品覆盖面极广,因此刘莎莎使用的皮头、巧粉、杆包、手套、擦杆布也全部是美洲豹产品。其中,刘莎莎目前使用的皮头硬度为 S,但刘莎莎也有意尝试使用 M 硬度的皮头。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