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瑞恩-戴轰单杆145分 希金斯10-7晋级16强

世锦赛瑞恩-戴轰单杆145分 希金斯10-7晋级16强
2018年04月26日 08:38 新浪体育
希金斯晋级16强 希金斯晋级16强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上,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结束了又一天的争夺,在当天最后一个时段的比赛中资格赛晋级的最高排名球员瑞恩-戴打出两杆破百和两杆50+以6-3领先种子球员安东尼-麦吉尔,比赛的第九局中瑞恩-戴的一杆145分刷新了目前赛事的单杆最高分。另外,世锦赛四冠王约翰-希金斯10-7战胜泰国球员塔猜亚,顺利的晋级到了第二轮。

  克鲁斯堡的晚间时段迎来了首轮比赛中两人球员排名最接近的一场比赛,由安东尼-麦吉尔对阵本赛季表现强劲的瑞恩-戴,此前双方交手11次,瑞恩-戴6胜5负略占优势,不过最近一次碰面在去年的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中麦吉尔4-0横扫了瑞恩-戴,此次相遇是两人在世锦赛中的首次对决。

  比赛在当地时间七点左右开始,首局双方都进入状态较慢,拉锯战中瑞恩-戴74-33先下一城,第二局瑞恩-戴渐入佳境打出单杆141分平了刚刚由克里斯-沃克林在对阵特鲁姆普时打出的赛事单杆最高分,0-2落后的麦吉尔接下来接连两局分别打出单杆65分和75分将比分扳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瑞恩-戴又是连续两杆50+重新拿回了两局领先优势,第七局麦吉尔单杆51分追回一局,比分来到3-4,关键的第八局瑞恩-戴以73-61在最后时刻艰难取胜确保了第一阶段立于不败之地,第九局瑞恩-戴打出单杆145分的高分,刷新了赛会的单杆最高分,同时双方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6-3,瑞恩-戴领先三局。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是巫师希金斯与泰国球员塔猜亚的第二阶段比赛,前一阶段塔猜亚过多的简单球以及关键球失误导致了3-6的较悬殊比分落后,第二阶段开始后一上来塔猜亚就在第十局打出单杆121分追回一局,希金斯回敬一杆81分后塔猜亚接连打出单杆112分和60分将比分追成6-7,第十四局希金斯单杆77分及时遏止了对手连续追赶的势头,接下来的第十五局希金斯67-3获胜拿到了赛点,第十六局塔猜亚76-47艰难挽救赛点也是徒劳,希金斯在第十七局打出单杆54分后拿到84分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10-7,希金斯顺利晋级十六强。(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