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昊天田鹏飞赢德比 外战赵心童李行险胜曹宇鹏负

吕昊天田鹏飞赢德比 外战赵心童李行险胜曹宇鹏负
2018年04月13日 09:48 体育综合
吕昊天 吕昊天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中国选手频传喜讯。两场德比战结局大不相同,吕昊天10-8险胜方雄慢,田鹏飞10-1横扫李远。赵心童后程发力,10-8艰难拿下印度球手梅塔。李行则以10-9险胜赫吉尔。当天对外作战中,只有曹宇鹏败下阵来,战胜他的是芬兰老将赫尔,比分10-7。

  首个比赛日,第一阶段前九局比赛,吕昊天前前后后打出三杆破百,暂5-4领先方雄慢。第二阶段,两人继续打得难分难解,吕昊天以58-46和91-45拿下第10局和第11局,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4。

  方雄慢突然发力,在第12局以单杆74分稳住阵脚。双方在第13局的争夺陷入白热化,方雄慢一杆拿下53分,不过最终这局被吕昊天以单杆66分收走。

  吕昊天的强势表现激发出方雄慢的斗志,接下来方雄慢凭借单杆86分、58分和92分连胜三局,并且这三局他让吕昊天一分未得,这样双方再次以8-8平分秋色。

  关键时刻,吕昊天展示出更加强大的心理素质,第17局,方雄慢已手握64分局分领先,吕昊天得手后单杆65分以一分优势夺走该局,9-8获得赛点。第18局非常胶着,最终吕昊天62-53再下一城,这样吕昊天以10-8涉险过关,挺进第二轮。

  另外一场德比战在田鹏飞和李远之间展开,经验更为丰富的田鹏飞打出一杆126分,10-1横扫职业新人李远。

  局以7-5领先。

  面对越来越不利的局面,赵心童稳住阵脚,成功打响反击战,神勇拿下接下来六局中的五局。这样,赵心童以10-8笑到最后,挺进资格赛第二轮。接下来等待赵心童的是一场中国德比战,对手是差点以两杆147分创下历史的梁文博。

  李行与英格兰新秀赫吉尔打满19局,不过前10局,李行一度确立7-3巨大领先优势。赫吉尔反打一个5-1,李行的优势化为乌有,两人以8-8的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剩余时间,李行火力全开,单杆101分和92分拿下第17局和第19局,最终李行以10-9涉险过关,也来到第二轮。

  当天,本赛季两闯排名赛决赛的曹宇鹏战斗力欠佳,7-10输给芬兰老将赫尔,连续六年无缘世锦赛正赛。(巨星在线 十一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