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二度破百7杆50+ 梅希文张安达取资格赛首胜

肖国栋二度破百7杆50+ 梅希文张安达取资格赛首胜
2018年04月12日 09:50 新浪综合

  2018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11日在谢菲尔德英格兰体育学院开杆,中国选手肖国栋、梅希文和张安达在19局10胜的资格赛中分别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本届世锦赛资格赛仍然采用三轮晋级制,全部16个正赛席位将在4月18日确定归属。

  肖国栋在本赛季三次打进排名赛八强,世界排名已经从第39位提升至25位。首轮资格赛对阵苏格兰球员克里斯·托顿,肖国栋发挥了强大的进攻火力,7次单杆50+以及105分、137分两杆破百,在10比3战胜对手晋级的同时也打出了首日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面临迫切的保级任务的梅希文资格赛首轮对阵埃及球员巴森·埃塔汉,本场比赛梅希文打出单杆67分、93分、82分、68分和50分,最终10比8战胜对手。虽然梅希文尚未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前64,但赢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带来的8000英镑将使他的单赛季排名十分有望排进前64以外球员的前8,从而再度获得两年的职业资格。

  肖国栋和梅希文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同室操戈”上演中国德比。

  曾经三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张安达本赛季最好成绩是印度公开赛八强,他在资格赛首轮中对阵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永。张安达在前10局中凭借一杆破百、3杆50+拿到8比2的领先,随后张永有所表现追到6比9,张安达以60比57拿下最后一局获得胜利。

  张安达将在第二轮资格赛中对阵英格兰球员“眼镜侠”马丁·古尔德。

  其他选手方面,女子世界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香港球员吴安仪在首轮比赛中以1比10不敌马修·塞尔特遭到淘汰,其他场次结果比分如下:

  马修·塞尔特 10-1 吴安仪

  马丁·古尔德 10-4 保罗·戴维森

  肖国栋 10-3 克里斯·托顿

  马克·乔伊斯 4-10 亚当·达菲

  张安达 10-6 张永

  罗伯特·米尔金斯 10-1 亚伦·卡纳万

  斯科特·唐纳德森 10-5 泰勒·瑞斯

  埃利奥特·斯莱塞 10-9 奈杰尔·邦德

  梅希文 10-8 巴森·埃塔汉

  本·乌拉斯顿 10-5 卡茨珀·菲利皮亚克

  本文来自头条号“小牛满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