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宣布将出战世锦赛 已因眼疾离开赛场数月

傅家俊宣布将出战世锦赛 已因眼疾离开赛场数月
2018年04月03日 08:09 新浪综合
傅家俊 傅家俊

  2018年4月2日,休战将近4个月的傅家俊在其微博上宣布,自己确定复出参加即将举行的世锦赛。今年1月,傅家俊由于左眼视网膜退化,接受手术后听从医生建议,退出了此后的一系列赛事。

  傅家俊宣布参加世锦赛

  1月28日,傅家俊在个人微博上宣布:“由于早前眼部出现不适,经医生检查及诊断后,确定左眼的视网膜退化。最近已接受激光手术,医生建议暂时让眼部休息。因此未来几个月不会参与任何赛事。”当时,傅家俊并没有说明自己复出的时机。

  本赛季是傅家俊职业生涯第20个年头

  本赛季是傅家俊职业生涯第20个年头,去年傅家俊还出版了自己的自传《147人生》。不过,本赛季傅家俊状态十分低迷,最佳战绩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苏格兰赛,但仅仅是打进第四轮,其余比赛都是早早被淘汰出局。不久前的大师赛上,傅家俊更是在首轮被奥沙利文6-0零封淘汰。

  在休战期间,傅家俊相继缺席了德国大师赛、单局限时赛、世界大奖赛、威尔士公开赛、直布罗陀公开赛、罗马尼亚大师赛、球员锦标赛和中国公开赛。

  希望傅家俊摆脱低迷状态

  4月2日,傅家俊在微博上言简意赅的发布了一则好消息,“决定参加下个月的世锦赛。”目前傅家俊排名第10位,虽然中国公开赛后这一排名还会下落,但傅家俊的世界排名依旧将留在前16位,进而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参加世锦赛。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