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8+15小丁空砍36+10 广厦客场胜山东2-1

胡金秋28+15小丁空砍36+10 广厦客场胜山东2-1
2018年04月02日 21:36 新浪体育
胡金秋28分15篮板 胡金秋28分15篮板

  北京时间4月2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对阵广厦系列赛第三场继续进行,此前双方总比分战成1:1,本场比赛山东队回到主场迎战广厦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队凭借全队多点开花客场98-90战胜山东队,总比分2:1领先山东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的丁彦雨航36分10篮板2助攻,贾诚9分,莫泰尤纳斯14分15篮板4助攻,劳森20分4篮板4助攻,王汝恒3分,吴珂6分3篮板,张春军2分5篮板。

  广厦队的福特森13分9篮板14助攻,胡金秋28分15篮板,博诺西斯19分7篮板4助攻,赵岩昊17分,刘铮6分5篮板2助攻,林志杰9分3篮板,苏若禹6分4助攻。

  首节开始,开局双方外线手感不错,福特森率先外线命中3分球,贾诚空位3分也中。双方防守强度再次升级,进行防守大战,仅仅依靠禁区造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广厦队9-5暂时领先山东队。丁彦雨航连续命中中距离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广厦队依靠内线优势连续命中打停山东队,暂停回来丁彦雨航里突外投连拿5分继续迫近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队26-20领先山东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山东队外线命中率持续走低,广厦队连续打出转换得分将分差扩大,随着林志杰外线3分命中,广厦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山东队在进攻端仍然没有太多办法,而广厦队依靠内线得分继续扩大分差,广厦队46-33领先山东队,山东队手感依旧冰凉,广厦再次打出一波9-2小高潮扩大分差,进入节末,丁彦雨航连拿4分帮助球队紧追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主场42-59落后广厦队。

  易边再战,广厦队继续延续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胡金秋接连内线强打命中,丁彦雨航低位打成2+1帮助球队吹响反击的号角,接着丁彦雨航和劳森相继得分打出一波9-0的高潮打停广厦队,暂停回来胡金秋翻身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双方陷入对攻大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节末,山东队依靠防守反击得分打出一波高潮再次将分差迫近。三节战罢,广厦队77-67领先山东队。

  末节争夺,开场山东队外线手感慢慢找回来,丁彦雨航外线撤步3分稳稳命中,接着莫泰3分也中,山东队内线无法限制胡金秋得分,接连得分帮助广厦队依旧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山东队手感有所回升,吴珂外线空位3分稳稳命中,但是防守端无法限制住广厦队的进攻,进入最后时刻,山东队尽管顽强的追赶着比分,而广厦队依靠多点开花牢牢保持着比分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队客场98-90战胜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张辉、王汝恒、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愚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