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二度执法世锦赛决赛 曾见证塞尔比封王

公交司机二度执法世锦赛决赛 曾见证塞尔比封王
2018年04月03日 08:18 新浪体育
世锦赛担任奥沙利文比赛的裁判 世锦赛担任奥沙利文比赛的裁判

  据外媒报道,前谢菲尔德公交司机布兰登-莫尔,今年将第二次执法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斯诺克运动重要的比赛将于4月21日开始,而在5月6日和7日进行的决赛将由莫尔主裁。

  来自谢菲尔德郊区的莫尔现年46岁。自2005年起,他成为了一名职业巡回赛裁判;2008年,他第一次在克鲁斯堡担任裁判;2014年,他第一次执法世锦赛决赛,当时马克-塞尔比击败了罗尼-奥沙利文。

  “我真的很兴奋。”莫尔说,“对一名裁判来说,这是最高的荣誉。考虑到我们现在有那么多优秀的裁判,再次被选中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我喜欢2014年决赛中的每一分钟。也许当时我并没有沉浸其中,但我反复看了好几遍视频,愈发地欣赏它了。”

  “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两位球员、进行的伟大的决赛之一。”

  去年,新签署的一份协议至少将使这项赛事在克鲁斯堡一直保留到2027年。

  作为曾经的公交车司机,莫尔的线路就是经过这座著名的剧院。他说:“对谢菲尔德的人民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他还补充说:“在世锦赛前开始进行宣传预热的几周里,尤其是当我们开始看到标志被升起来时,对这座城市中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当我在家的时候,每个星期,我都会走过克鲁斯堡,这总是让我兴奋不已。我内心里将永远感觉像是个斯诺克粉丝。”

  “每次我看到人们在售票处排队买票时,我就会想起在我成为一名裁判之前,我自己也曾站在那样的队伍中排队。”

  世锦赛的资格赛轮将于4月11日至18日,在谢菲尔德的英国体育研究所举行。门票仍然有售,每天10英镑。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