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领衔豪华阵容亮相红毯 奥沙利文享受比赛

丁俊晖领衔豪华阵容亮相红毯 奥沙利文享受比赛
2018年04月01日 22:40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4月2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赛前一天,比赛组委会进行了参赛选手的红毯秀,在丁俊晖率先亮相后,塞尔比、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也相继出场。从这个红毯秀的出场顺序也足以看出这些选手的高人气。

  塞尔比在丁俊晖之后第二个亮相,作为上届冠军,塞尔比自然是夺冠热门选手。他身着淡色西服,系着领带,尽显绅士风范。

  塞尔比之后,在现场的球迷们迎来了奥沙利文的出场。此前,奥沙利文在球员锦标赛决赛中战胜了墨菲,拿到了职业生涯第33个排名赛冠军,距离亨德利的36个排名赛冠军已经并不遥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奥沙利文这个赛季拿到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证明了其状态正佳。在被主持人问到本次比赛的目标时,他表示希望自己能享受比赛,“我并没有什么具体的目标,一步步来,说不定以后就能实现拿到第37个排名赛冠军。”

  明天,奥沙利文将在下午场出场,在资格赛中对阵缪尔。塞尔比将在资格赛中对阵王雨晨。

  (董正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