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对手强大盼做好自己 伊朗球员波德尔独自前行

感叹对手强大盼做好自己 伊朗球员波德尔独自前行
2018年03月29日 08:04 新浪体育
伊朗球员波德尔 伊朗球员波德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随着中式台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爱并从事这项运动。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举办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是中式项目中规格最高的世界级赛事。今年玉山迎来了第四届中式世锦赛,经过前三届的成长,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42个国家和地区的共400余名优秀球员前来参赛。

  其中,除了东道主和中式发源地中国、台球项目传统强国英国和中式台球十分普及的俄罗斯拥有大量运动员报名外,来自中东地区的伊朗也有9人的小集团奔赴玉山。最终,阿尔萨兰和穆罕默德·波德尔两名球员成功晋级正赛的双败淘汰阶段。不过,阿尔萨兰在正赛阶段连吃两场败仗很快被淘汰出局,而另一边伊朗“独苗”波德尔却带来神奇表现:在首场比赛中他9-4爆冷台湾名将张荣麟,后又在胜部为伊朗同胞复仇,9-5战胜南非选手理查德·哈利迪,成功晋级男子32强。

  来到单败的穆罕默德·波德尔并未打算停下前进的脚步。北京时间3月28日正赛单败首日,波德尔遭遇黑龙江悍将张道伟,并最终以11-9的焦灼比分从对手手中攫取这场胜利从而晋级16强。对于比赛的艰难和中国选手的强大,波德尔在赛后仍唏嘘不已:“这真的是一场焦灼异常的战斗,还好我在下半场找到更好的打球方式。我们的都知道,东道主球员在中式项目中的实力是统治级的,所以在签表中,我知道我会不断的遇到中国球员。我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不论下一个对手是谁、实力如何,我都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并尽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本届中式世锦赛,伊朗只有两人跻身正赛且由波德尔一人晋级32强,对此由女友陪同前来参赛的波德尔说:“中式台球是一项了不起的运动,而伊朗也是台球项目十分普及的国家,有很多的人打斯诺克和中式。我希望下一年会有更多的伊朗球员参加进来,并取得突出的成绩。”

  晚间,波德尔能够延续神奇,将面临辽宁选手张磊的考验,后者在同时段的比赛中以相同的比分淘汰国家队球员刘海涛。(Alex先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