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赛瑞恩-戴横扫进决赛 将与宾汉姆争冠

罗马尼亚赛瑞恩-戴横扫进决赛 将与宾汉姆争冠
2018年03月18日 01:49 新浪体育
瑞恩-戴(资料图) 瑞恩-戴(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8斯诺克罗马尼亚大师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瑞恩-戴状态神勇手感火热,整场比赛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80+以5-0血洗凯伦-威尔逊晋级,将在决赛中与宾汉姆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最后一场半决赛由九零后小天王凯伦-威尔逊对阵近期状态重返巅峰的瑞恩-戴,此前双方交手12次,瑞恩-戴8胜4负优势明显,最近一次大赛碰面是在去年的里加大师赛上,当时瑞恩-戴4-3决胜局险胜,此次相遇是两人今年大赛的首次相遇。

  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进行,第一局瑞恩-戴开局阶段远台进攻底袋红球偏出留下中袋直球进攻机会,威尔逊上手得到41分后打丢难度不大的底袋黑球,瑞恩-戴在底库附近推红球入顶袋上手拿到11分中断,之后的纠缠中威尔逊远台薄红球进攻偏出留下绝佳机会,瑞恩-戴在底袋再次上手清至蓝球完成超分,威尔逊尝试做斯诺克未能得手,瑞恩-戴将粉球打进底袋赢下首局。

  第二局瑞恩-戴长台进攻红球底袋偏出后母球停在了底库,威尔逊薄进大角度中袋红球上手但黄球过渡的一杆走位不佳只好转入防守,瑞恩-戴随后远台打进组合球上手拿到11分,简单黑球推底袋偏出中断了进攻,威尔逊没有把握住机会打进红球后没有做到彩球,瑞恩-戴在之后打进中袋红球上手拿到8分再次中断并送机会,威尔逊并不领取仅得22分就打丢粉球中袋将球权交回,瑞恩-戴取得50-26领先剩下最后一颗红球转入防守,威尔逊在争夺中一杆解球不慎母球摔袋,瑞恩-戴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瑞恩-戴开球失误母球停在了开球线下方留下底袋口附近红球进攻机会,威尔逊远台进攻失准不过没有漏球,瑞恩-戴继续防守也不到位母球停在了中台,威尔逊长台推红球再次偏出并将母球停在了黑球点位附近,瑞恩-戴组合球上手却仅得9分就打丢简单黑球送大礼,威尔逊不过节也不收礼在拿到8分时架杆进攻失误交还球权,瑞恩-戴单杆91分将比分扩大到3-0。

  第四局威尔逊打法略显激进,在明知有风险的情况下选择翻袋进攻将母球停在了底库附近,结果目标球不进留给对手底袋进攻机会,瑞恩-戴就此上手直接单杆120分制胜继续扩大比分至4-0并拿到了赛点。短暂的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瑞恩-戴防守回球时母球撞到底袋口改变方向停在了边库附近,威尔逊薄大角度红球底袋不进目标球停在了袋口,瑞恩-戴上手打出单杆87分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5-0,瑞恩-戴闯进决赛。

  (曳影)

宾汉姆瑞恩-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