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赛希金斯出局 瑞恩-戴将战威尔逊

罗马尼亚赛希金斯出局 瑞恩-戴将战威尔逊
2018年03月17日 05:09 新浪体育
瑞恩-戴(资料图) 瑞恩-戴(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上,2018斯诺克罗马尼亚大师赛1/4决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瑞恩-戴4-1战胜了约翰-希金斯,而凯伦-威尔逊则4-2击败贾德-特鲁姆普,瑞恩-戴和威尔逊将在半决赛中交锋争夺决赛权。

  当地时间晚上进行了八强战的最后两场比赛,首先开始的是巫师希金斯对阵瑞恩-戴的比赛,此前双方的22次交手中希金斯获胜15场优势明显,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今年的大师赛上,当时希金斯6-1横扫获胜,此次相遇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二次对决。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开始,

  第一局瑞恩-戴开球后母球并没有贴上顶库并且流出球堆右侧一颗单独的红球可以进攻,希金斯观察到黑球有下球线路后果断长台进攻红球底袋得手并连接黑球,但得到22分时使用架杆打丢了难度不大的底袋红球送出机会,瑞恩-戴接手得到24分中断,防守战中希金斯出现失误,瑞恩-戴中袋上手清光红球完成超分,希金斯虽成功通过斯诺克将分数追够但绿球的防守失误断送了逆转机会,瑞恩-戴赢下了首局。

  第二局希金斯母球沉底防守后瑞恩-戴的一杆中袋进攻略显草率,目标球偏出后希金斯打进中袋红球,但随后推黑球中袋偏出将大好局面又交到了对手手上,瑞恩-戴单杆64分实现超分,一段纠缠后瑞恩-戴将最后一颗红球打进改写比分成2-0。第三局希金斯远台进攻率先上手,拿到21分后炸球堆效果不好强攻红球顶袋偏差较大留下机会,瑞恩-戴仅得7分就交还球权,希金斯再次上手单杆70分扳回一局。

  第四局瑞恩-戴高难度远台进攻上手拿下31分后架杆打丢简单红球,希金斯拼进中袋红球上手得到22分后走位失误强攻不进送机会,瑞恩-戴在中台接手得到38分完成超分,剩下两颗红球简短纠缠后瑞恩-戴打进一颗将比分扩大到3-1。第五局瑞恩-戴开局阶段防守回球线路偏差打散球堆且母球停在了下半台,希金斯大好局面上手仅得18分,几杆僵持后瑞恩-戴远台上手打出单杆86分制胜,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1。

  最后一场比赛由准神特鲁姆普迎战九零后小天王威尔逊,此前7次交手中特鲁姆普4胜3负略占上风,不过最近一次在大师赛半决赛上的碰面战至决胜局后瑞恩-戴惊险获胜,此次相遇是两人本赛季两人第二次对决。

  第一局特鲁姆普在顶库附近长台进攻红球底袋得手后发力进攻蓝球偏出送机会,威尔逊在下半台接手打出单杆95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特鲁姆普长台大角度薄进红球底袋上手得到14分中断,防守战中威尔逊又两次失误令对手拿到21分,几回合后威尔逊第三次犯错,特鲁姆普单杆49分锁定胜局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威尔逊长台组合球打进红球底袋后做斯诺克,特鲁姆普解球留机会,威尔逊底袋上手仅得8分就转入防守,特鲁姆普随后远台推进红球底袋上手拿下59分中断,几杆纠缠后特鲁姆普再次打进红球完成超分,比分来到2-1。

  第四局威尔逊长台打进红球后只得到4分就出现走位问题转入防守,特鲁姆普随后长台推进红球底袋上手得到29分中断后在防守中出错送出顶袋口红球机会,威尔逊单杆56分完成超分将比分扳成了2-2平。第五局威尔逊远台薄进大角度红球后母球撞到底库红球幸运的做到了黑球位,随后单杆84分制胜抢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特鲁姆普两次进攻失误送机会,威尔逊两次上手得到14分时打丢底库附近红球送出机会,特鲁姆普上手也是在得到14分时中断,此后两人在拉锯局面中各自上手,最终还是威尔逊以72-44获胜,总比分4-2闯入半决赛。

  (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