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戴点出逆转丁俊晖关键 期待吉格斯带威尔士

瑞恩-戴点出逆转丁俊晖关键 期待吉格斯带威尔士
2018年01月16日 10:49 新浪体育
瑞恩戴逆转丁俊晖 瑞恩戴逆转丁俊晖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在2018斯诺克大师赛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局,最终被瑞恩-戴以6-4逆转。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赛会15号种子戴说:“在0-3时,我并不觉得我好像犯了很多错误。我需要保持冷静和耐心。单杆制胜赢得第四局并且带着成功的快感进入局间休息是关键。”

  “只要你保持冷静,不要失掉注意力,那么比赛就可能很快被扭转回来。这里的气氛很棒,全场爆满。对斯诺克来说,这是个很棒的地方。”

  “1/4决赛将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我正对此非常期待。你只是在你面前的球台上比赛,希望能打出状态来。在像这样只有一张球台的、很棒的舞台上比赛,正是我们训练的目的。”

  而作为威尔士人和超级足球迷,瑞恩-戴也谈到了自己对“老大哥”瑞恩-吉格斯的喜爱。前曼联球星刚刚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接替克里斯-科尔曼成为威尔士队主帅——这是44岁的老将自挂靴以来担任的第一份管理工作。

  对此,瑞恩-戴表示:“我是曼联、同时也是瑞恩-吉格斯的忠实球迷。”

  “长久以来,他已经是俱乐部的英雄之一了。祈祷他同样也能做好(威尔士主帅的工作),即使不能更好,也至少要跟科尔曼带的威尔士队一样。”

  “他当球员时太棒了,如果指望他现在也是个同样水平的主教练,那显然要求太高了。”

  当被问到是否介意自己成为今年威尔士的第二大体育故事时,瑞恩-戴开玩笑说:“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第一的?”

  “但是不,我认为与瑞恩-吉格斯的受关注程度相比,我是无足轻重的。我很高兴能参加大师赛下一轮的比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