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丁俊晖罕见失误跳杆 直接将母球打飞出球台

2016年10月10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横扫曼恩丁俊晖横扫曼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刚刚结束,英格兰公开赛又开打。丁俊晖首轮发挥平稳,4-0轻取米切尔-曼恩,挺进64强。比赛波澜不惊,注意力有些不太集中的丁俊晖还出现了一个罕见失误,直接将球打飞出球台。

  当时是比赛的第4局,3-0领先的丁俊晖上手进攻,台面球型非常好,有希望完成破百,丁俊晖单杆打进53分后,想下低杆打一颗底袋贴库的红球时,球杆控制不慎,将母球打飞,直接飞出球台,现场观众也是低声惊呼。

  这种失误俗称跳杆,平常打球多的球迷肯定经常遇到。职业选手虽然极少犯这种错误但也不是没有,奥沙利文都曾打出过。但对一向很少出现运杆失误的丁俊晖来说,可能是头一遭吧。尽管局面交还给对手,但曼恩随后也出现失误,丁俊晖还是4-0拿下比赛。

  丁俊晖世界第6,曼恩世界排名100名开外,由于实力相差巨大,从这杆失误也可以看出本场丁俊晖打得有些随意。不过连续拿下两个冠军的丁俊晖明显自信很多,加上把握机会能力进步明显,所以依然能够完成横扫,且看后面会有怎样的发挥。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排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