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资格赛第4轮张安达将战梁文博 肖国栋退赛

2016年09月0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安达 资料图张安达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第三轮结束,中国球员张安达发挥出色,5-1横扫泰国球员德差瓦-普京,进入到资格赛第四轮,另一位中国球员梅希文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多米尼克-戴尔,也顺利晋级。赵心童、李行不敌各自对手,止步于资格赛第三轮,肖国栋退赛。

  闯入第三轮的五位中国球员中,张安达与梅希文表现抢眼,各自以大比分击败对手。张安达在对阵普京的比赛中,普京先打出单杆53分和58分以117-9拿下首局,随后两局张安达分别以单杆69分和59分致胜,2-1反超比分,第四、五局中张安达以单杆127分和89分的高分零封对手取得4-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张安达一鼓作气以65-20赢下将比分锁定在了5-1,第四轮中张安达的对手将是同胞梁文博。

  梅希文本轮迎来的是现世界排名第36的名将戴尔,第一局梅希文67-30先下一城,随后又打出单杆52分和73分超分取胜第二、三局,第四局中梅希文打出单杆108分取得了局分4-0领先,第五局戴尔69-29挽救了一个赛点,挽回些许颜面,第六局中梅希文单杆54分以78-10将比分定格在5-1,淘汰对手进入到下一轮,第四轮中梅希文将与2006年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争夺正赛资格。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小将赵心童迎战世界排名43位的杰克-利索夫斯基,双方苦战九局,尽管赵心童打出了4杆50+,但决胜局被对手单杆59分致胜,遗憾的输掉了整场比赛,无缘下一轮。李行本轮对手是世界排名56位的安德鲁-希金森,李行手感欠佳,整场比赛仅在第五局中打出一次单杆82分,而对手则有三个单杆50+致胜,最终李行以2-5落败。(曳影)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张安达田鹏飞于德陆肖国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