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叹息!丁俊晖遗憾错失147 与3万英镑擦肩

2016年04月30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丁俊晖和麦克马努斯第三阶段第4局的较量,丁俊晖冲击满分杆147未果,打进台面所有15颗红球后,击打大角度黑球未进,现场观众都发出叹息并起立鼓掌。

  丁俊晖带着9-7的微弱领先来到第三阶段,麦克马努斯先拿下一局追到8-9,但丁俊晖连下三局,12-8重新获得了4局的领先优势。其中第4局丁俊晖还曾尝试冲击147。

  丁俊晖开球后,麦克马努斯将红球堆打散并漏远台机会,丁俊晖一杆精准的远台进攻命中,白球通过几次碰撞冲进红球堆,并将黑球带到袋口。台面球形非常好,丁俊晖打进3红3黑之后,电视转播字幕给出了实时得分状况,认为丁俊晖有147的可能。由于黑球周围比较干净,围球难度不大,丁俊晖超分之后也一心奔着147去了。轻松打掉13红13黑之后,丁俊晖母球控制失误,勉强清掉第15颗红球后,留下的黑球角度偏大,最终没能打进,以单杆113分、本场第6次单杆破百结束了这局。

  黑球不进的同时,现场爆发出巨大的叹息声,丁俊晖自己也摇头表示遗憾。这时候刚好到了中场休息,观众纷纷起立为丁俊晖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本届比赛的147奖金已累积到2万英镑,若打出还有单杆最高分的1万英镑。也就是说,丁俊晖损失了可能的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

  丁俊晖生涯已经完成了6次满分杆147,仅次于奥沙利文13杆、亨德利11杆和希金斯7杆,排在历史第四位。最近一次是在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上,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罗伯逊的比赛中,丁俊晖第6局轰出147。

  (Nera)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麦克马努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