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结束 丁俊晖17-11麦克马努斯进决赛

2016年04月2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今晚将展开半决赛争夺,从资格赛打起的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时隔5年再次打入世锦赛4强,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第一阶段丁俊晖手感极佳取得6-2领先,第二阶段丁俊晖高开低走,9-3领先被追到9-7,第三阶段丁俊晖稳扎稳打以14-10结束。33局17胜的比赛分四个阶段,新浪体育将于30日21点30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决胜阶段。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低迷,世锦赛开赛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17位,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由于实力悬殊,丁俊晖连胜3场轻松晋级正赛。正赛阶段,丁俊晖先后以10-8,13-10,13-3先后力克12号种子古尔德、5号种子特鲁姆普、13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成功杀入4强,整个状态渐入佳境。

  而丁俊晖半决赛对手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在上世纪90年代被称为“五杰”之一,其他四人亨德利、希金斯、奥沙利文和达赫蒂均赢得过世界冠军。五人年纪相仿,是同时代的选手。本次比赛是苏格兰老将时隔23年后再次闯入世锦赛四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