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微博:尽最大努力让《中国人》响亮奏下去

2015年12月0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博梁文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中国选手梁文博[微博]在英国锦标赛未能阻挡罗伯逊的夺冠势头,遗憾无缘赛事首个冠军。尽管失利,但梁文博在英国人气不减,他输得心服口服,但也为中国斯诺克[微博]斩获荣誉。在丁俊晖[微博]早早出局之后,梁文博扛起中国斯诺克大旗继续前进,一个亚军足以让喜爱他的球迷引以为豪。

  决赛赛场,梁文博的出场配乐是刘德华演唱的《中国人》,他出场后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网友anita4632更发微博感叹:“梁文博-英国成为了他的主场,加油!”

  今天上午9:24分,梁文博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谢谢这位现场的朋友,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让《中国人》这首出场曲一直这么响亮的奏下去!由衷感谢这些天来一直熬夜陪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留下了一些遗憾,明年再来!再次感谢大家。 比赛打了半个月,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大觉。”

  (新体)

文章关键词:梁文博丁俊晖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