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发布会被问为何有黑眼圈 相信自己能夺冠

2015年10月28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晋级8强傅家俊晋级8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第三轮比赛中,傅家俊以6比3战胜吉米-罗伯逊,晋级八强。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已经实现了初步的目标,“之前我的目标是进前16,现在我已经达到目标,接下去的目标是先赢明天的比赛,一场一场来,不会想太远。”

  对于本场比赛,傅家俊说道:“今天我打得比较好,在参加这次比赛后,我对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算是比较满意的,在把握机会这方面表现得不错,有三杆过百,一杆80,一杆60,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在慢慢地提升,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这样的好状态。”

  谈及对手吉米-罗伯逊,傅家俊表示:“其实我和他在今年的世锦赛中也打过比赛,也是老对手了,对他的打法比较熟悉。这段时间,他的进步很大,之前在PTC中就打得特别好。这次比赛是他运动生涯打进排名赛前16,他自己在一点点地突破成绩。我没有制定针对他特点的打法,我就是好好把握自己的机会,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

  在傅家俊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吉尔伯特与瑞恩-戴的比赛还未结束,他们的胜者是傅家俊在1/4决赛中的对手。一位记者问傅家俊:“你更愿意对阵哪一位选手?”对此,傅家俊略作思忖后说道:“他们两个选手我觉得都挺难打的,因为我和他们都打过比赛,他们都是得分能力强的选手。我和瑞恩-戴之前打过比赛的次数比较多,我记得去年这项赛事我和吉尔伯特也打过比赛,好像我是以6比5赢的,也是很艰苦的比赛。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很难很难打的,所以我觉得跟谁打比赛都差不多。”

  如果傅家俊想问鼎桂冠,他还需要连胜三场比赛,“我觉得每一位球员现在都有机会获得冠军,大家的状态都不错,我当然相信自己能够拿冠军,但其他人也是如此,未来的比赛也是挺有趣的。”

  在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傅家俊随手带了一根香蕉,这个细节被一位女记者注意到了。她问傅家俊:“我看到你有黑眼圈了,还看到你拿了一根香蕉,是不是比赛对你体力的消耗挺大的,这几天休息得好吗?”在听到这个问题后,傅家俊疏朗一笑,“昨天我睡得不是很好,昨天的比赛我赢得比较艰苦,回酒店后太兴奋了,我希望自己今晚能睡得好一点,因为明天的比赛更重要,希望明天眼圈就没有了。”在睡眠不好的情况下,傅家俊会多吃一点东西补充体力,“保存体力是很重要的。这项赛事是天数比较长的比赛,我觉得体力和技术、状态一样,同样值得重视。”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斯诺克国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