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戴:战胜丁俊晖很开心 他给了我不止一次机会

2015年10月28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恩-戴瑞恩-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瑞恩-戴以6比5战胜丁俊晖,晋级16强。在下一轮中,瑞恩-戴将对阵奥利弗-莱昂斯与吉尔伯特之间的胜者。上个月,瑞恩-戴曾在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中负于丁俊晖,此番能够“复仇”,瑞恩-戴心情愉悦,不止一次地表达了自己战胜丁俊晖后的喜悦之情,“这次能战胜丁俊晖这样的世界顶尖选手,我很开心。”

  本场比赛进行得格外激烈,双方一直比拼到决胜局方才决出胜负。在决胜局中,瑞恩-戴率先上手,但他在此后出现了失误。谁料,丁俊晖也没把握住机会,再次遇到机会时,瑞恩-戴格外珍惜,他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很享受这场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机会可以决定胜负。我很幸运,丁俊晖给了我不止一次的机会,所以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丁俊晖与瑞恩-戴之前交手过很多次,双方对彼此的技术特点再熟稔不过,“我和丁俊晖交手过很多次,我们的胜负战绩也差不多。在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以5比4战胜了我。这次我赢了他,我很开心。”

  很多球迷的心中有这样的疑问——瑞恩-戴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为何他的世界排名却不在前16位?对于这个问题,瑞恩-戴自己有何见解呢?他摇了摇头,“我真的不太清楚。现在的高手真的很多。过去的两到三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好在现在我的信心正一点点地回来了。这次能战胜丁俊晖这样的世界顶尖选手,我很开心。”

  说到自己的信心正慢慢回来,那么,瑞恩-戴是否有信心在本次比赛中问鼎桂冠呢?对此,他说道:“现在我的状态正慢慢地回来。我要努力训练,享受比赛。”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斯诺克国锦赛瑞恩-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