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德生日获胜谈耳钉 花高价坐飞机商务舱来上海

2015年09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尔德被医生建议不能坐长途飞机古尔德被医生建议不能坐长途飞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交通银行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古尔德以5比1战胜霍金斯,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古尔德的生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古尔德而言无疑是生日礼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古尔德透露了自己左耳耳钉的故事,“今天是我的生日、3、4年前的这个时候,当时我的前女友买了一个耳钉送给我,我一直戴着,没有拿下来过。”

  对于本场比赛,古尔德说道:“开局我打得不是很顺利,后面的话稍微打得好一些。最近,我比赛打得不是很多,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我对机会把握得还是不错的。”

  此前有报道称古尔德因为耳朵问题被医生建议不要坐长途飞机。对此,古尔德说道:“有两到三次,医生建议我不要去坐长途飞机。后来我去医院专门去检查过,后来发现我的耳朵里有积液。医生建议我不要坐长途飞机,主要是因为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有很强的气压,会对我的耳朵造成非常不好的问题。现在我的耳朵问题也都检查清楚了,我会吃药,希望对耳朵问题有所控制。”

  “这次我先从伦敦飞到了哥本哈根,再从哥本哈根转机到上海。我来的时候是坐商务舱的,位置比较大,我可以睡得比较好一些。在经济舱的话,我会坐得比较挤。为了身体方便的考虑,我还是花了大价钱坐商务舱来到上海。”古尔德如是说道。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古尔德飞机耳朵风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