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短道联赛第三站张宏超追逐赛加冕 周洋观战

2016年11月10日16: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长春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10日,2016-2017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比赛在长春开幕。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选手张宏超击败多名“准国手”,称霸男子四圈追逐赛,而曾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比赛的刘洋则在女子追逐赛中技压群芳。

  由于国家队一线选手周末要参加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的比赛,此番在长春参赛的选手多少显得有些“星味”不足。男子追逐赛中有于威、马威等此前一直跟随国家队集训的选手参赛,张宏超在倒数第三组的比赛中出场。凭借37秒320的成绩,张宏超不仅击败同组对手、长春选手马兴光,而且也将诸多实力战将全部甩在身后。

  来自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杨帅和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隋鑫分别以0.495秒、0.627秒之差分列第二、第三位。

  因伤歇战的奥运冠军周洋也来到现场观看了女子组的比赛。在女子四圈追逐赛中,来自青岛市的刘洋以40秒292的成绩独占鳌头,代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出赛的李红爽和徐爱丽分别以40秒706和40秒771的成绩位列二、三位。

  11日,本站短道联赛将继续进行男、女子组1500米的比赛,同时还将进行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的预赛。本站比赛将在13日全部结束。(完)

文章关键词:追逐赛短道速滑张宏超刘洋周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