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美女奥运冠军易思玲生二胎 几度疼痛到崩溃

射击美女奥运冠军易思玲生二胎 几度疼痛到崩溃
2019年11月29日 10:32 新浪体育
易思玲生二胎 易思玲生二胎

  11月28日,中国射击美女易思玲宣布喜讯,她于当天凌晨00时40分产下二胎。易思玲说:“在几个小时的产程里,说时迟那时快,虽然几度疼痛到崩溃,但没想到二胎开指是那么的快。开一指半时打的无痛,药还没有起作用,就生啦。在听到二宝出生哇~哇~的哭声后,我和爱人都笑了,心情也不再那么紧张。” 不过易思玲没有透露二胎的性别。

  易思玲出生在1989年5月6日,湖南省桂阳县人。2012年7月28日,她在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射落该届奥运首金。四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易思玲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杜丽获得银牌。现在,易思玲已淡出赛场。

  易思玲2011年到清华大学求学,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在清华,她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二人在2013年开始交往。2016年9月6日,他们在北京领证结婚。2017年1月,易思玲婚纱照曝光,枪炮+玫瑰主题受到一致好评。

  2017年8月底的天津全运会,已经怀孕五个月的易思玲坚持参赛。全运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她未能晋级决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她因为怀孕,不合适再进行卧射、跪射动作,因此退赛。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在易思玲眼中,全运会是最好的胎教。

  2018年元旦,易思玲大儿子出生。2019年,易思玲又怀了二胎,并在感恩节顺利生娃。恭喜这位射击女神!

  (米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易思玲射击二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