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客后回家过节!詹姆斯却吐槽家里已容不下他

4连客后回家过节!詹姆斯却吐槽家里已容不下他
2019年11月29日 06:1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女儿 詹姆斯和女儿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结束了一波4连客之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返回了洛杉矶的家中,但是他却发现自己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所以只能上推特“吐槽”一下。

  湖人队刚刚结束了一波4连客,取得4连胜,目前的战绩是联盟最好的16胜2负。

  今天是感恩节,詹姆斯赶在节日返回洛杉矶的家中。

  “哥们,回家的感觉真好!在长途飞行之后,终于回到了家,我太累了,而且昏昏沉沉的,感觉自己酒醉未醒,就像是在拉斯维加斯待了一整天。哈!向我的家人道歉,我要为明天保存能量。爱你们!”

  但是回到家之后的詹姆斯却发现自己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雪上加霜的是,当我走进卧室并且终于能和我的妻子同床时,我的女儿已经躺在我的位置上。她离开了她的卧室并爬到我的床上,和她的妈妈睡在一起!现在,我只能去其它地方睡觉。另外,我的家人们都来洛杉矶过节日,所以客房全部都客满了。哥们,我爱我的家庭!”

  虽然詹姆斯这段推特听起来像是吐槽,但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温馨的吐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