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高畅摘金 陈东琦获季军

2016年09月25日16: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昌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浩)2016年全国射击团体、个人锦标赛(步枪项目)25日进行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的决赛,北京队的高畅以458.0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前射击世界杯分站赛冠军陈东琦获季军。

  在首先开始的跪姿比赛中,陈东琦以156.5环的成绩位列第一,领先第二名2.6环,高畅暂列第三;进入卧姿比赛后,陈东琦依旧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高畅也仍保持在第三名;但从立姿比赛开始,选手们的排位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立姿比赛的前5枪打完后,高畅以358.1环的成绩升至第二,陈东琦的总成绩落后高畅0.2环,跌至第三;第42枪,高畅打出了10.5环,一跃成为第一,陈东琦依旧保持在第三名;随后两人稳扎稳打,一直保持在前三的位置,最终陈东琦以447.3环的成绩获得季军,此时,高畅位列第二,落后第一名0.4环;最后一枪,高畅打出了10.6环,领先对手1环之多,以总成绩458.0环夺得冠军。

  赛后,高畅表示:“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所以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但最后几枪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能拿到第一很开心也很意外!”(完)

文章关键词:射击季军陈东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