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世锦赛冠军主动放弃奥运会 要专注于其他目标

法国世锦赛冠军主动放弃奥运会 要专注于其他目标
2021年05月16日 03:08 新浪体育
朱利安-阿拉菲利普可能为卫冕世锦赛冠军头衔而放弃参加东京奥运会朱利安-阿拉菲利普可能为卫冕世锦赛冠军头衔而放弃参加东京奥运会

  世锦赛冠军、法国公路自行车名将朱利安-阿拉菲利普周六宣布,他将不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表示自己的这一决定已经得到了快步车队和法国国家队教练的支持。

  朱利安-阿拉菲利普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写道:在考虑了很久之后,我想通知大家,在与法国队教练和我的快步车队达成一致后,我将不会成为东京奥运会的候选者。这是一个个人的、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赛季末的目标已经确定,从这个意义上说,必须做出选择。如果代表法国队参加下一届世锦赛,我将感到非常自豪。

  朱利安-阿拉菲利普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因摔车获得第四名,错过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