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三单爆冷击败世界第4 林高远:他发挥非常好

德国三单爆冷击败世界第4 林高远:他发挥非常好
2019年10月12日 10:11 新浪体育
林高远 林高远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9国际乒联白金赛之德国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日的较量。男单正赛第二轮,中国名将林高远以1-4不敌东道主选手弗朗西斯卡,无缘男单8强。

  赛后,世界排名第4的林高远总结道:“开局对方打得比较凶,自己也是在开局的时候比较被动,失误比较多,对方上台率比较高,打得还是比较难受。”

  值得一提的是,大比分1-2落后的林高远,在第四局一度以6-4领先。但随后遭遇这位德国三单连续3个幸运球!最终他以7-11输掉了这一局,“毕竟是挺关键的节点,那个时候领先他连续把自己打乱之后,自己出手变得比较犹豫。打到后面没那么大压力的话,他出手就比较轻松了。”

  对于世界排名第15的对手,林高远表示:“今天他发挥不错,基本上把所有水平打出来了,特别是一些特点球,他发挥非常好。”这样一来,弗朗西斯卡将在男单1/4决赛上与韩国名将郑荣植狭路相逢。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