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平野美宇首轮出局:太在意结果没发挥好!

德国赛平野美宇首轮出局:太在意结果没发挥好!
2019年10月11日 21:06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

  当地时间10月10日,2019国际乒联白金赛之德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首轮的较量。世界排名第9位的平野美宇(18岁)在先赢一局之后,被世界排名第38位的中国选手王艺迪连扳四局,无缘女单16强。

  王艺迪曾在6月的香港公开赛上斩获冠军,首次交锋的平野美宇在第1局以11-7获胜,抢得先机:“第1局打得很好,但太想快点拿下比赛,所以有点着急。”随后她失误频出,以令人遗憾的失败收场。

  在日本队内,东京奥运会的选拔也进入了最后阶段。这让她感到非常焦虑:“太过在意结果,完全没有发挥好。想要拿到好结果的想法太多,对比赛本身、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有点(从脑海中)跳过了。”语气中流露出了反省。

  平野的下一站比赛,是从18日开始在中国成都举行的女子世界杯。此次大会的等级也非常高,对此小姑娘憧憬道:“首先要好好享受比赛,做应该做的事情,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我将调整好心态,去参加世界杯。”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