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林高远梁靖崑比分遇乌龙 韩一双负朝鲜组合

亚锦赛林高远梁靖崑比分遇乌龙 韩一双负朝鲜组合
2019年09月19日 14:54 新浪体育综合
樊振东 樊振东

  9月19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率先迎来男女双打的比赛,中国队四对组合纷纷出战。

  男双1/16决赛,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均以3-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不过林高远/梁靖崑的比赛出了些“小插曲”,官网在更新比分时把第二局双方的比分更新反了,导致第三局结束时双方比分停在了2-1,随后官网貌似也懒得更正比分,直接把第四局填了一个11:0了事。但经过现场同事确认,二人的比分的确是3-0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而郑荣植/李尚洙这对组合看起来实力很强但实际打的却有些不尽人意,他们在1/16决赛的对手是朝鲜组合咸有成/李钟锡,前两局双方以10:12,12:10战至1-1,随后朝鲜组合配合更加默契,11:6、11:9连下两局,3-1战胜郑荣植/李尚洙晋级下一轮。

  女双赛场,位处上半区率先登场的陈梦/王曼昱用三个11:3战胜对手的同时也“给了强迫症患者一些福利”,随后登场的是丁宁/朱雨玲组合,她们的对手是朝鲜组合金南海/车孝芯。虽然这是朱雨玲在亚锦赛赛场上的首战,但二人依旧发挥出色,11:7,11:6,11:7连下三局顺利晋级。另外,日本队的四对组合也均以3-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19日全部进入单项赛的争夺。

  (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