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OK组合解散真因:不想退役后被说闲话

科比自曝OK组合解散真因:不想退役后被说闲话
2019年09月19日 06:53 新浪体育
科比想证明没有奥尼尔自己依旧很出色 科比想证明没有奥尼尔自己依旧很出色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当初想和奥尼尔解散是因为忍受不了外界的闲言碎语,而且他渴望证明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也能夺冠。[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体验巅峰湖人豪华阵容]

  “情况是这样,(与沙克搭档期间)我经常被批评打球自私,外界总说我们必须融入球队,重要的是夺冠。”科比在采访中说道,“我明白,我也这么做了。我们完成了三连冠。但是我当时也知道,等到我退役的时候,别人又会喷我:‘噢,你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你和沙克一起打球。’我会觉得,等等,我怎么做都不讨好?你懂我的意思吗?”

  “所以对我来说,与沙克分手很重要,因为我不想因为这点被别人说闲话,他们依然会,但重要的是,我在身边没有沙克的情况下也夺冠了。”科比继续说道,“你可以看到我在没有他的时候所取得的成就。这是我们分手背后的一个巨大推动因素。沙克是一个很有统治力的球员,所以和他搭档的时候,你得退居二线。”

  科比最终证明了自己,并且在2009年和2010年带领湖人队完成两连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奥尼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