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挥拍 中国男女队挺进四强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挥拍 中国男女队挺进四强
2019年09月17日 07:47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于15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赛,中国男队以3比0战胜新加坡男队,中国女队以3比0战胜朝鲜女队,双双挺进四强。

  昨天,本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签位揭晓,中国选手许昕、梁靖崑同在男单上半区,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同在下半区,樊振东有望与王楚钦在1/4决赛相遇,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与梁靖崑同在一个1/4区。

  中国选手陈梦、刘诗雯同在女单上半区,王曼昱、孙颖莎、丁宁同在下半区。陈梦有望与日本选手加藤美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丁宁有望与日本名将平野美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上届亚锦赛,平野美宇接连战胜中国选手,最终拿到女单冠军。

  中国组合樊振东/许昕、梁靖崑/林高远作为男双头两号种子分守上下半区,陈梦/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各守女双上下半区,日本组合平野美宇/石川佳纯与陈梦/王曼昱同在上半区。

  混双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分在上半区,王楚钦/孙颖莎将对垒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