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赛赵子豪/朱霖峰被横扫 国乒男双全线落败

捷克赛赵子豪/朱霖峰被横扫 国乒男双全线落败
2019年08月23日 20:28 新浪体育综合
赵子豪/朱霖峰 赵子豪/朱霖峰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3日下午,捷克公开赛男双赛场,国乒组合赵子豪/朱霖峰对阵韩乒组合李尚洙赵大成。

  首局比赛,李尚洙/赵大成两人进入状态很快,在相持中出手凶狠给朱霖峰和赵子豪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虽然两位国乒小将一直试图控制对手前三板上手缠住比分,但在此局的关键分上,韩乒组合还是更胜一筹以11:8先胜。

  次局比赛,赵大成台内抓住机会反手上手大角度进攻,国乒组合准备不足,加之韩乒组合有效调动赵子豪和朱霖峰的跑位,很快李尚洙和赵大成就以10:6拿到局点,并以11:7再胜。

  第三局,国乒组合以然没能限制住对手的反手进攻,在2:3落后时不得不请求了暂停,重回场上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8平之后赵子豪面对机会倒地抢拉下网,加上朱霖峰反手弹击失误,韩乒组合以10:8拿到赛点,虽然国乒组合利用对手的失误将比分一度扳平,但最终还是因为赵子豪强行进攻下网,赵大成提前预判国乒发球线路强攻得分,韩乒组合以13:11,大比分3:0战胜朱霖峰赵子豪。

  至此,国乒男双全线落败,无缘捷克公开赛的后续争夺。(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