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许昕/刘诗雯配对后首败 中国香港组合夺冠

韩乒赛许昕/刘诗雯配对后首败 中国香港组合夺冠
2019年07月06日 14:02 新浪体育
许昕/刘诗雯 许昕/刘诗雯

  7月6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混双决赛,许昕/刘诗雯1-3不敌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遭遇到了配对之后的首场失利。

  这是许昕/刘诗雯自世乒赛夺冠之后首次配对参赛,此前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许昕分别和陈梦以及朱雨玲搭档。本次比赛两人在1/4决赛3-0战胜了韩国组合林钟勋/刘恩宠,半决赛3-1击败了日本新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中国香港强档黄镇廷/杜凯琹实力不俗,2号种子半决赛战胜了队友何钧杰/李皓晴。

  此役,前两局,许昕/刘诗雯9-11/8-11连丢两局。第三局,许昕/刘诗雯11-6扳回一局。第四局,许昕/刘诗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到9平,随后两对组合打到10平、11平,但还是以11-13再丢一局,从而大比分1-3不敌黄镇廷/杜凯琹。

  这是许昕/刘诗雯配对之后首次输球,黄镇廷/杜凯琹获得了本站赛事的冠军。本场比赛用时41分钟。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