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NBA总冠军是什么体验 林书豪躺冠堪比国乒国羽

拿NBA总冠军是什么体验 林书豪躺冠堪比国乒国羽
2019年06月14日 19:27 新浪体育
猛龙夺冠 猛龙夺冠

  6月14日,值得写进历史的日子,猛龙在客场以114-110险胜勇士,总比分4-2夺得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林书豪晒出总冠军奖杯,不过尴尬的是网友却并不买账“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

  其实,林书豪在总决赛中有过出场。周杰伦也替林书豪出头。

  ①网友:恭喜周董喜提总冠军戒指。

  杰伦:点赞。

  ②网友:躺的总冠军也能吹啊 笑死了。

  杰伦:爽。

  ③网友: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注:林书豪在总决赛中有过出场)。

  杰伦:他并不骄傲,但老子我很骄傲。

  这友情也是没谁了。

  其实躺冠这事也不是谁都能躺的,但获得NBA总冠军真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那么获得NBA总冠军是一种什么体验呢?猛龙球员伊巴卡在知乎上回答了这个问题。

  谢邀!我们经历了一场疯狂的比赛!今天我们成为了总冠军!感谢这支伟大的团队!我的女儿和我一起庆祝这个时刻!这份荣耀同样属于我的故土——刚果!在多伦多、在加拿大,一直以来支持猛龙的球迷们,他们值得这一切!

  要说躺冠这事,国羽在去年获得汤姆斯杯和今年获得苏迪曼杯时都有队员调侃自己的躺冠,也是满满的幸福感。

  去年国羽重夺汤杯,已经是国羽三号男单的林丹在没有太多上场机会的情况下和队伍一起获得了冠军。夺冠之后,林丹发文“谢谢队友们的努力给我泰国十日游混了一个冠军大家都很棒。”作为国羽的功勋老将,林丹的这个调侃不仅没有对躺冠的无奈,反而让人觉得十分可爱,也让人看到了国羽年轻选手的成长,老大哥气场十足。

  今年五月国羽重夺苏杯,前三场男双、女单和男单全部获胜,后面的女双和混双也就不用出场了,女双选手贾一凡就晒出了自己和搭档陈清晨躺在地上摆出V字手势的图,看图说话,躺冠啊。使命必达的队友让两人没有出场机会,但两个20岁出头小姑娘的庆祝方式还是让人觉得萌萌哒。

  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林高远和于子洋一场未上,也随着队伍一起获得了冠军,两位选手也跻身世界冠军的行列,同样是躺冠,但也是荣誉。

  躺冠又如何?赶上了就躺!这也是体育的魅力之一。

  (汀苑)

林书豪猛龙林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