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打哭伊藤美诚 肖战这次的王之蔑视很慈祥

王曼昱打哭伊藤美诚 肖战这次的王之蔑视很慈祥
2019年06月02日 15:22 新浪体育
王曼昱4-1伊藤美诚 王曼昱4-1伊藤美诚

  44分钟17秒,王曼昱4-1战胜伊藤美诚,晋级到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今晚19点将与陈梦争夺冠军。

  王曼昱只比伊藤美诚大一岁,但对手已经参加过了里约奥运会,又有过在巡回赛上连续打爆多名中国主力夺冠的经历。去年日本公开赛,王曼昱就是输球者之一。一年之后,王曼昱没有让历史重演,面对昨天淘汰了丁宁的伊藤美诚,王曼昱虽然打得也十分辛苦,但依然坚持到了最后。

  比赛首局,王曼昱10-9领先,担任场外指导的肖战就叫了暂停,第一局就叫暂停,足见肖战和王曼昱对比赛的重视。前两局王曼昱都是12-10拿下,第三局伊藤美诚11-5扳回一局。王曼昱随后调整好了心态,顶住了对手的前三板,以11-7/11-6再胜,从而大比分4-1战胜国乒最主要的对手晋级到了决赛,朝着卫冕又迈进了一步。

  另外一场半决赛,陈梦4-1战胜了朱雨玲。今晚19点,王曼昱和陈梦将争夺女单的冠军。

  赛后伊藤美诚在通道里和教练交流时落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依然难掩失落,伊藤美诚认为自己之所以输球,主要是因为失误太多,但前两局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王曼昱则表示:“日本公开赛输给她,今天在中国公开赛赢下她很开心,很感谢今天给中国队,给我加油的球迷!”王曼昱的主管教练肖战指导也非常满意这个结果,笑容灿烂。这次肖指导的“王之蔑视”显得很慈祥。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