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决赛日:马龙大战张本 王曼昱伊藤争决赛

中乒赛决赛日:马龙大战张本 王曼昱伊藤争决赛
2019年06月02日 08:30 新浪体育
马龙4-1樊振东 马龙4-1樊振东

  6月2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单打的半决赛和决赛。女单半决赛王曼昱对阵伊藤美诚,男单半决赛马龙打张本智和。

  13:00开始,女单半决赛将开始,首场陈梦对阵朱雨玲,这也是今年亚洲杯决赛的重演。近年来两人在国际赛场多次交手,互有胜负。

  随后,王曼昱将迎战伊藤美诚,王曼昱1/4决赛战胜了刘诗雯,而伊藤美诚则4-1击败了世界第一丁宁。伊藤美诚曾在以往有过“一串三”的经历,在淘汰了丁宁之后,日本媒体和球迷又是一片欢呼,期待这一幕重演。王曼昱本次比赛前两场状态一般,但与刘诗雯的比赛中还是让人看到了卫冕冠军的能力,此番面对伊藤美诚能上演阻击战吗?

  今年世乒赛第三轮,孙颖莎曾4-1战胜过伊藤美诚,国乒教练组或许可以从这场比赛中找寻一些破解办法。伊藤美诚的打法和邓亚萍有很多相似之处,反手更先进,但正手能力不及邓亚萍,或许可以从这方面多下一些功夫。

  14:40男单半决赛,许昕对阵林高远,许昕今天4-0横扫波尔。许昕战胜波尔,赛后说:“希望东京奥运会前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希望东京之后所有优秀的选手都超越我。”林高远今天淘汰了双打搭档梁靖崑,林高远这几场球赢得都很艰苦。

  15:30马龙与张本智和将对话,这也是亚洲杯之后两人的首次对话。张本智和今天淘汰了中国香港直板好手黄镇廷。马龙今天连续打了男双决赛男单与樊振东之战,体能已经透支,希望今晚能好好休息一下。马龙与樊振东一战让人看到了巨大的潜力,虽然已经31岁,但比赛丝毫不沉闷,打法依旧先进,没有拖沓之感,在体能逼近极限的情况下,依然吊打樊振东,实力恐怖。

  马龙赛后说:“比赛场上不分老将和小将,谁能赢谁是胜者,明天对阵张本智和做好困难准备。”显然,老将已经做好了准备,即将年满16岁的张本智和将迎来最硬核的对手。

  19:00进行女单决赛,19:50男单决赛。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