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哥:胜世界冠军感觉好 没想到3-0赢马龙组合

德国小哥:胜世界冠军感觉好 没想到3-0赢马龙组合
2019年06月01日 18:03 新浪体育
波尔/弗兰兹斯卡 波尔/弗兰兹斯卡

  6月1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决出第三金的归属。男双决赛上,新科世锦赛男双冠军、中国组合马龙/王楚钦以0-3不敌德国组合波尔/弗兰兹斯卡,惜败摘银。

  颁奖仪式后,由于马龙和波尔都要备战今晚的男单1/4决赛,于是只有王楚钦和弗兰兹斯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很棒的感觉,能够在决赛中战胜世锦赛冠军,感觉非常好。能够跟波尔一起搭档是很大的荣幸,在比赛之余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彼此都很了解。在我整个职业生涯期间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谈到年长12岁的搭档,德国小伙弗兰兹斯卡很是感慨,“我们会再来(中国公开赛)的。”

  被问到赛前有想过能够以11-8、11-7和11-5这样直落三局的方式,战胜今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的男双“新科状元”马龙/王楚钦?26岁的他坦言:“没有想过!这出乎意料之外。当然因为他们是世界冠军,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准备。”

  表情凝重的王楚钦,这样对比赛进行了复盘:“决赛这场球我们俩发挥都不是很好,比赛有些紧张,出手不像之前那么坚决。加上对手发挥非常好,整个防守把台都很死,感觉没有漏洞可抓。”

  至于哪些环节需要加强?他进一步分析道:“首先在场上的发动和防御能力还是欠缺,尤其是我这一方面,我的稳定性还是不够好,防御能力也不够,希望以后能够加强。”

  (何霞 发自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