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怼伊藤:头次听说乒乓球中国要裁判帮助

中国网友怼伊藤:头次听说乒乓球中国要裁判帮助
2019年04月29日 10:47 新浪体育
王曼昱/孙颖莎逆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王曼昱/孙颖莎逆转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世乒赛国乒五金收官,但硝烟并未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散去。昨晚丢掉了女双冠军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于裁判误判,18岁的伊藤美诚甚至指出“我觉得国际乒联最好还是避免使用中国裔的(裁判)。”而日本媒体也是纷纷站出来指责国乒胜之不武。

  日本媒体还特意提到了本场女双决赛的裁判是马来西亚人,是中国裔,伊藤美诚说:“我觉得最好还是避免使用中国裔的(裁判),我是日本人,希望避免使用日本裔或者中国裔。对方和裁判可以直接用中文说话,但是我们却没法直接抗议。”

  日本网友随后声援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中国裔裁判被怀疑也是没法子的事情,裁判的不诚实真是太糟糕了,抗议是当然的,但是国际乒联会怎么做呢”。“乒乓球永远都是中国一家的舞台。”“中国裔的裁判还是应该不参加中国选手的比赛判罚,使用这种手段赢球有意思么?”

  中国网友的回复更精彩:

  那也请张本智和不要打比赛,会给中国队放水的。请日本不要再请中国教练,会把你们的机密透露给我们。

  第一次听说在乒乓球这个项目上中国需要裁判的帮助

  输不起吗??陪你再打一次?打你个4比0🙄️

  就算误判了,也不重打了吗?自己没拿下来。下次是不是又要抗议其他项目没拿金牌了。

  接下来肯定就是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向国际乒联抗议他们没有获得冠军。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