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出征世乒赛 石川佳纯惊讶水谷隼“引退说”

日本队出征世乒赛 石川佳纯惊讶水谷隼“引退说”
2019年04月16日 08:52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4月15日,世界排名第6的石川佳纯(26岁)等日本乒乓球选手,从羽田机场出发踏上了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征途。

  上周获得横滨亚洲杯铜牌的石川,干劲十足地表示:“很期待,现在终于可以出发了。因为也没受伤,所以想做好充分准备之后站上球场。”而要想染指奖牌,与中国队之间的较量必不可少,对此她平常心对待:“首先还是一场场来,着眼眼前的比赛。”

  在13日进行的公开训练和壮行会上,她也听闻了水谷隼选手关于“这是最后一次参加单项世界锦标赛”的表态,两位都作为乒乓球王牌牵引着日本体坛。

  “在记者招待会上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还说了一起加油吧。(从水谷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获得了很大力量,今后也想一直在一起比赛。”至于自己的职业规划,石川坦言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东京(奥运会)是一个分界点,结束之后再考虑。”

  据悉,他们将先前往德国进行适应性训练,19日再转战布达佩斯。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