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马龙不放过一个错别字 2019努力创造传奇

强迫症马龙不放过一个错别字 2019努力创造传奇
2019年02月05日 14:41 新浪体育
马龙微博截屏 马龙微博截屏

  2月5日下午,马龙社交媒体送祝福,不过第一次发的有一个错别字,所以龙队发现之后就删了,又重新了发了一遍,果然是一个自我要求很严的六边形战士。

  马龙两条微博都是送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2019终于到来 去年的一切都已成为历史 怀着一颗感恩勇敢的心 去努力创造属于你的传奇 加油!

  不同的是第一遍中“都已成为历史”,马龙写成了“以”,所以马龙删掉之后又发了一遍。

马龙第一遍微博马龙第一遍微博

  过去的狗年里,马龙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参赛数量并不多,而且外战输给过张本智和,球迷对他也是非常关心。马龙在大年初一也表示去年一切都已成为历史,会努力去创造属于你的传奇。

  2019年对于马龙来讲是非常重要的第一年,本月底,马龙将参加世乒赛选拔赛,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4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乒赛,这关系到能否率先拿到一张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2015年苏州世乒赛马龙夺冠,第二年奥运会加冕,实现了大满贯的伟业。如今,30岁的马龙再次为梦想而战,目标直指冠军,世乒赛三连冠近在眼前,但难度同样不小。

  马龙有“六边形战士”的美誉,做事严谨,自我要求严格,一个错别字都不放过。网友也纷纷对龙队的严谨表示钦佩。“真的是很严格了,一个错别字的较真”、“马龙,你的双倍祝福我感受到了”、“果然强迫症 一丝不苟!”

  关于马龙强迫症这一点此前多有报道,比如房间必须很整洁,洗发水用到一半一定要倒过来放,有时甚至看到别人的寝室特别乱心里都觉得不舒服,会督促他们赶紧打扫。之前有网友在机场拍到马龙,衣服必须对折叠好、文件叠起来不可以有弯折……

  前阵子十年挑战风靡的时候,马龙曾写到“这些年 所有的胜利与荣誉背后,好像从没有好好谢过自己 谢谢这些年没有放弃的你。想和十年前的自己说 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未来 我们继续。”

  祝福马龙和国乒,世乒赛加油!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