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28胜成乒超女王 第10轮迎战老东家武汉队

刘诗雯28胜成乒超女王 第10轮迎战老东家武汉队
2018年12月26日 06:05 新浪体育综合
刘诗雯 刘诗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8-19赛季乒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面开打。女子团体方面,2连冠乒超女王刘诗雯领衔鸿安·京阳,对阵老东家、卫冕冠军武汉百分百的比赛备受关注。

  刘诗雯是在里约奥运会后,以近700万元的价格被武汉安心百分百收入帐下的,随后的2016年12月就帮助武汉3-1力克山东鲁能夺得乒超女团冠军。2017-2018赛季乒超,刘诗雯更是以28胜2负的战绩率领武汉队再次夺得乒超冠军。

  毫无疑问,武汉百分百有了刘诗雯之后,实现了2连冠,这个转会对于武汉百分百是一个极其划算的买卖。同时,刘诗雯在武汉百分百也实现了自身价值,帮助球队获得2连冠的同时,她也成为乒超女王。

 

  不过,今年9月22日,刘诗雯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在自己毫不知情情况下,俱乐部要将自己挂牌,当时一度面临无人摘牌的局面:“前几天俱乐部提出把我挂牌,哪个俱乐部会来摘我不知道,我想去的俱乐部自己没有决定权,拍我的俱乐部要出多少钱具体都不知道,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也许我会流拍,也许会有一个新东家。”

  还好,最终鸿安·京阳在转会摘牌中摘得了刘诗雯。卫冕冠军在失去刘诗雯之后,战绩一落千丈,十轮过后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一位。刘诗雯领衔的鸿安·京阳尽管近来境况一般,但是5胜5负的战绩明显好于武汉百分百。

 

  乒超第二轮,刘诗雯曾经代表鸿安·京阳第一次对阵老东家武汉百分百,当时刘诗雯独得4分,帮助鸿安·京阳队3-1击败老东家,这一次呢?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