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正式宣布离开乒超 晒与樊振东合影告别

奥恰洛夫正式宣布离开乒超 晒与樊振东合影告别
2018年12月22日 23:53 新浪体育综合
奥恰洛夫 奥恰洛夫

  12月22日晚,德国世界冠军、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名将奥恰洛夫发文,正式宣布离开乒超,他还晒出了与樊振东的合影告别。

 

  奥恰洛夫用英文发表了告别乒超的内容,他解释了离开的原因:“正在去机场的路上。很不幸,我不能在乒超打更多的比赛,因为欧洲联赛规则的限制。”随后,奥恰洛夫感谢了球队江苏中超,队友张煜东、林晨、孙闻、杨硕、孔令轩、主帅、球队主席等人的热情欢迎与款待。

 

  奥恰洛夫祝福所有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能在剩余下来的比赛中一切好运,他表示在乒超有一些很好的胜利,也有艰难的输球,但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是最重要的,希望以后再见。奥恰洛夫晒出了与樊振东的合照告别,小胖也是邪魅一笑,非常迷人。

  在今天进行的乒超第10轮联赛中,樊振东率领八一南昌3-1击败了江苏中超电缆利永俱乐部。其中,樊振东2-3不敌孙闻、3-2险胜奥恰洛夫。而奥恰洛夫还以2-3不敌八一队小将赵钊彦,最后以2场败仗结束了本赛季乒超联赛。国际乒联总决赛过后的2场联赛,奥恰洛夫妻子珍妮都现场观战。

  奥恰洛夫堪称本赛季乒超男团最大牌外援,也是男女乒中唯一的非华裔外援。乒超第6轮,奥恰洛夫迎来了本赛季联赛首秀,他以3-0横扫小将匡励,第三局轰出了11-1,率领江苏队3-0横扫四川队,这也是江苏队本赛季唯一一场胜利。奥恰洛夫在与许昕、樊振东、王楚钦、周雨等人的交手中都输了球。

  最终,奥恰洛夫在5轮联赛中留下了3胜5负的战绩,正式告别本赛季乒超。未来,奥恰洛夫或许还能来乒超与国乒众高手交锋,欢迎下次再来。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