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谈张继科久疏战场 他与马龙不会轻易再见

刘国梁谈张继科久疏战场 他与马龙不会轻易再见
2018年12月01日 12:11 新浪体育
刘国梁与张继科 刘国梁与张继科

  北京时间12月1日,中国乒乓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会议一致同意刘国梁当选新一届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对于乒乓球队的明星球员马龙的伤病以及久疏战场的张继科,刘国梁表示他们不会轻易放弃。

  此前的乒联巡回赛,马龙因伤退出,也让不少粉丝担心,对此,刘国梁说:“他们为国乒拼搏了这么多年,到了这个年龄他们在这种比赛训练超负荷情况下,伤病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觉得到目前为止他们(伤病)还是可控的,马龙回到了乒超还是保持了全胜的状态,我也一直在关注。”

  对于张继科,久疏战场,刘国梁表示:“继科他现在也是回到了队伍当中,也是表态要继续拼搏,我觉得乒乓球是他们生命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们不会轻易说再见的,而且我觉得他们的作用和推动世界乒乓球的发展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是责无旁贷的。”(何霞采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