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卫冕冠军或遭八连败 放弃刘诗雯成最大败笔

乒超卫冕冠军或遭八连败 放弃刘诗雯成最大败笔
2018年11月27日 06:39 新浪体育综合
被武汉安心百分百挂牌出售的刘诗雯 被武汉安心百分百挂牌出售的刘诗雯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卫冕冠军武汉百分百极有可能遭遇8连败耻辱!这是乒超女子团体第七轮球迷不愿意看到,但是却极有可能发生的。

 

  11月28 日,2018-19赛季乒超女子团体第八轮,乒超卫冕冠军武汉百分百将在主场迎战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就会遭遇本赛季开赛以来的8连败,其排名将单独排在最后一位。

  很难想象,放弃了刘诗雯的卫冕冠军武汉百分百,竟然要与上赛季的第三名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原名为长白山农商银行),比一比谁是本赛季最差的球队。

  乒超结束了第七轮的比赛之后,卫冕冠军武汉百分百的战绩是7连败,而目前十支乒超球队当中的7连败球队只有两支,另一支就是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队。

  两支球队之所以会遭遇7连败的耻辱,都有一个相同的原因,就是放走了球员原来的主将。本赛季开打之前,武汉百分百突然将刘诗雯挂牌,这一度让刘诗雯极为沮丧和失望,幸好鸿安-京阳引进了刘诗雯,才让她可以继续驰骋乒超赛场。

 

  而上赛季带领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取得优异战绩的王曼昱,本赛季以460万转会山东鲁能。王曼昱走后,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战绩是7连败,而她帮助新东家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高居乒超榜首。

  今天进行的榜尾大战,无论哪一支球队获胜,就能够避免8连败的耻辱,但无论如何,都没有赢家。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