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启豪4-1淘汰奥恰洛夫 许昕:瞄准卫冕壮举

周启豪4-1淘汰奥恰洛夫 许昕:瞄准卫冕壮举
2018年11月04日 01:01 新浪体育
许昕 许昕

  当地时间11月3日,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我国年轻选手周启豪,一路从资格赛突围,今天更以4-1战胜德国名将奥恰洛夫(11-9, 11-7, 9-11, 11-9, 11-6),顺利跻身男单四强。

  赛后,21岁的小伙子谦虚表示:“我没有想过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走得这么远,感到很开心。第一场对印度选手时,还是比较紧张,不太放得开。(这一场)想得更多的是比赛过程应该怎么打,肯定没有想结果,如果想结果的话不会打得这么好。毕竟对手名气比我大,自己出来比较少,对手不太适应我的技战术风格吧。”

  这样一来,当天晚间周启豪将与队友许昕争夺男单决赛门票,后者是以4-1战胜韩国名将张禹珍。

  许昕憧憬道:“现在我有机会继王励勤、樊振东之后,卫冕瑞典公开赛的男单冠军,我会全力以赴。”去年的瑞典公开赛男单决赛,许昕以4-1战胜樊振东夺冠;此外,他还搭档樊振东以3-1逆转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摘得男双金牌。

  (何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