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樊振东许昕携手进4强 国乒小将淘汰奥恰

瑞典赛樊振东许昕携手进4强 国乒小将淘汰奥恰
2018年11月04日 00:01 新浪体育
樊振东携许昕进4强 樊振东携许昕进4强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公开赛男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强里占据三席。樊振东和许昕都顺利赢球晋级,周启豪表现不俗淘汰了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进入半决赛。

  樊振东和梁靖崑提前相遇。梁靖崑在比赛中开局不错,他在首局的10平后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拔头筹。之后的比赛樊振东在场上逐渐掌控局势,他以11比5、11比8、11比6、11比5连赢四局,从而以4比1战胜梁靖崑晋级。

  周启豪和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相遇。首局的6平后周启豪连续得分领跑,他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周启豪又是迅速领先,以11比7再胜一局。奥恰洛夫从第 三局开始增多了搏杀,他以11比9扳回一城。之后的比赛周启豪越战越勇,他用积极进攻压制住奥恰洛夫,11比9、11比6,周启豪又胜两局以4比1淘汰奥 恰洛夫进入四强。

  许昕随后登场迎战韩国的张宇镇。首局开始后张宇镇进入状态较快,他以11比9先下一城。许昕从第二局开始后状态越来越 好,他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11比5、11比4、11比7,他连赢三局以3比1反超。第四局许昕更是有一个完美开局,很快以5比0、7比1领先。放手 一搏的张宇镇虽追至5比10,但他还是无力回天,许昕以11比5再下一城,他以4比1淘汰张宇镇进入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是瑞典德比战,法尔克以4比2(12比14、11比7、11比8、7比11、11比6、12比10)战胜队友克里斯蒂安-卡尔森。

  半决赛里樊振东和法尔克交锋,许昕和周启豪同室操戈。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