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丢两局后上演大逆转 4-2胜石川进瑞典赛四强

丁宁丢两局后上演大逆转 4-2胜石川进瑞典赛四强
2018年11月03日 19:49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大满贯选手丁宁以11-13、10-12连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以12-10、11-6、11-4和11-5上演逆转好戏顺利跻身女单四强。

  赛后,丁宁对整场发挥进行了分析:“今天关键还是第一局,第一局自己10-6领先没有赢下之后,一下子整个场上的局面有点控制不住了,对方的气(势)一下子就缓上来了,所以导致第三局大分2-6落后。”

  关键时刻的一个暂停,成了比赛的转捩点。“当时叫暂停也是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陈(彬)导就跟自己说再去坚持坚持,多跟她打一打这种球,虽然局面很困难,所以自己还是在努力想办法。”丁宁如是说。

  下一场她的对手,将是队友刘诗雯vs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之间的胜者。不在最理想状态的丁宁不想给自己背上太大的心理压力:“我觉得挺难掌控的,这次自己的整个大调动还是偏慢,今天打也是出现这种状况,竞技状态也不是特别理想。这场球能够赢下来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赢外战),后面很有可能是内战,对自己来说尽力而为就行了。”

  (何霞)

丁宁瑞典乒乓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