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换球后丁宁受影响大 刘诗雯适应比较快

李隼:换球后丁宁受影响大 刘诗雯适应比较快
2018年10月29日 14:20 新浪体育综合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8年瑞典公开赛资格赛打响,此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超强阵容,女队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等人参赛。女队教练李隼在赛前也对队员们进行了一番点评。

  去年,国际乒联又一次更换比赛用球,将近一年的时间,对于新的材料球,李隼说:“主力队员通过一年多的积累和经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认识,特别是丁宁,换球以后对她来说影响还是很大,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总结,探索,她有一定的突破,也希望通过这两站的比赛看看有没有新的进展。”

  李隼也表示新的球对于力量型的选手影响不是很大,甚至通过比赛还占了一些便宜,但也不是绝对。“朱雨玲的打法,换球以后她受到的挑战会比较大,她通过这一段的起起伏伏,还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打法。”李隼这样说道。

  对于刘诗雯,李隼说:“刘诗雯的打法,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快的,她在速度力量本来就不错,脚底的跑动,主动的进攻能力还是不错的,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以后,我觉得她比过去更扎实了一些,关键还是在比赛当中如何去释放自己。”

李隼刘诗雯丁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